寵物新聞

Jan 28, 2018

【MoNews】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全城狗狗行善日」2018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今日在迪士尼渡假園區,舉行「全城狗狗行善日」2018,吸引了2,000位愛護動物的人士及超過1,000隻狗隻參加,一齊以行動支持動物褔利工作,協助更多有需要的動物。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擔任活動主禮嘉賓,並聯同愛協會長傅明憲主持開幕儀式。其他出席嘉賓名人還包括郭秀雲、趙式芝和楊如芯、桌球世界賽冠軍吳安儀、林溥來、陳蕊蕊、本地樂隊享樂團3Think、FreshLife及音樂人Kenix小姐。

大會指當日出席的狗狗有大約一千隻,不少狗主都帶上心愛的狗狗一同參與步行活動,還趁機在樂園面前留下人狗倩影。Polly與丈夫及領養回來的愛犬波兒一同參與全城狗狗行善日,為了讓波兒多點與人接觸,Polly於是經常帶牠出遊不同地方及出席不同的步行活動,「帶牠出來想牠有多點見識,以及多點經歷,去不同地方的時候,我知道牠會很開心。」

Polly(右)與丈夫及愛犬波兒一同參與全城狗狗行善日

 

今次舉行的慈善人狗行善日節目豐富,除了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海濱長廊慈善步行外,更包括「人狗齊運動」、「野餐樂悠悠」、「GOGO迷宮狗」及「互動拯救體驗」,大會還設許多精彩表演環節、攤位遊戲和拍攝區等等,讓參加者可以和狗狗盡情玩樂、留下美好回憶。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