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30, 2018

【MoNews】元朗愛貓伯伯逝世 20貓貓頓成孤兒

一名居於元朗的90歲愛貓伯伯月前因病逝世,他生前所收養的20隻貓失去主人照料,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現接手協助處理,惟收容中心已爆滿,呼籲有心人盡快領養這批貓貓。

元朗一名九十歲高齡的獨居伯伯,經常餵飼住所附近的流浪貓,充滿愛心的他更收養了二十隻貓咪。2017年12月期間,伯伯因病離世,留下來的貓貓頓失依靠,有鄰居恐防這批貓會被漁護署接走,將牠們暫置到另一名婆婆的家中。期間亦有獨立義工於網上分享此事,並為貓貓舉行糧食募捐活動。

近日,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收到有關消息,並接手協助處理病患貓貓,及安排領養等事宜。協會表示,這群貓貓因伯伯的離世而食欲不振、情緒低落和處於驚慌,其中有一隻貓已因年老去世。義工隊探訪當日,現場有兩隻貓更陷入休克狀態,其中一隻名為「開心果」的貓咪送院後不治病逝,另一隻貓則需留院接受治療。

協會義工已為這群貓咪完成簡單檢查、清潔及拍照記錄等工作,惟收容中心空間有限,未能一次過接收所有貓貓。協會現作出緊急呼籲,希望大家能為失去伯伯的19隻貓提供新的家園。而由於是次情況特殊,協會將不收取任何領養費用,希望能盡快安置所有貓貓。

其他詳情及領養資料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KSCDA/posts/1184539365015753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