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3, 2018

【MoNews】網紅柴犬丸太郎現身婚禮 新娘感動爆喊

日本「網紅」柴犬丸太郎 (Maru) 近日現身主人朋友的婚禮,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新娘子一見到可愛的Maru到場,立刻驚喜落淚,場面感人。

生於日本岐阜縣的柴犬丸太郎 (Maru),於社交網絡平台Instagram擁有越263萬粉絲,是不折不扣的「網紅」狗狗,經常和主人在日本各地旅行。

2月8日,Maru跟隨主人一同出席了朋友於北海道舉辦的婚禮。婚禮在日本唯一由冰雪建造的婚禮教堂,「冰之教堂」進行。新娘子一見狗狗到場立刻興奮得跳起、感動落淚,之後更加不慎跌到,要由新郎扶起,可見這位愛狗的新娘子情緒相當激動。

在網絡上相當活躍的Maru,除了到處遊玩,近日亦有發文為經歷了地震的台灣居民祈福、打氣,希望受影響的災民能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Source: Marutaro Instagram, 柴犬MARU丸太郎 Facebook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