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0, 2018

【MoNews】黑白配 Sweet爆狗狗情侶相

新西蘭有主人幫狗狗影婚紗相,兩隻狗狗一黑一白襯到絕,唔使襯衫、夾dresscode都已經好夾!

來自紐西蘭北島的Ashleigh,早前在互聯網上載了一輯近似「婚紗照」狗狗情侶相,照片中一對狗狗情侶黑白相配,相當引人注目。

照片中的白色瑞士牧羊犬名叫Kaya,為Ashleigh的愛犬;而另一隻黑色的德國牧羊犬為Hade,是Ashleigh弟弟所養的狗狗,私下是一對要好的狗朋友。這對狗狗朋友這次在相機鏡頭下化身一對恩愛、甜蜜的狗情侶,整輯相片充滿溫馨、浪漫的感覺。

Ashleigh表示,這對相愛相親的狗狗老友性格剛好相反,Kaya性格獨立,而Hade則依賴人類,兩隻也一樣喜歡散步。而且牠們一碰頭便會有如「糖癡豆」般一起玩耍,這輯照片正好反映牠們關係親密、感情融洽的一面。

Source: Bored Panda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