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1, 2018

【MoNews】狗姊妹街市重遇興奮碌地玩 網上爆紅

俄羅斯一對狗狗姊妹分別被兩個美國家庭領養,分開生活的牠們,最近在美國一個市場重遇,兩姊妹立刻興奮玩耍,片段亦在網上爆紅!

由於同胎生的毛孩感情較好,動物救援者很多時也希望領養人能一次過將貓狗的兄弟或姊妹一起帶回家,使貓狗在生活中能「有個伴」。去年5月,一對只有約3個月大的、來自俄羅斯的狗狗姊妹,Maui 和Juniper分別被兩名領養人帶到美國西雅圖生活,從此成為兩個家庭的新成員,兩姊妹可謂「天各一方」。

這對狗姊妹今年2月11日偶然在西雅圖派克市場重遇,見面一刻,兩隻狗狗彷如頓入無人之境,不理主人和其他途人的目光,在地上興奮玩耍、相擁。兩個主人此時才發現兩隻狗狗不論毛色、外形和年齡也十分相近,交談之下發現狗狗的血緣關係,被分隔兩地的牠們終在城市的角落遇上。

兩隻狗狗可愛的舉動剛好被市場員工Pam Corwin拍下,並上載至Facebook,隨即有大批網民觀看及讚好,短片至今已有357萬人次瀏覽及10萬人讚好,相當受歡迎。

兩個狗狗主人當日交換了聯絡方式,並計劃於將來相約一起和狗狗外出遊玩。看來,這對狗姊妹將會有更多的相聚時刻,又可以再一起玩了。

Source: KIRO-TV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