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6, 2018

【MoNews】老狗最愛玩具停售 主人上網求助終尋得所好

美國肯塔基州一隻汪星人平時最愛玩的玩具被宣告停售,主人四出找尋不果後上網求助,終在網民的協助下尋到玩具存貨。

毛小孩和小朋友一樣,也會有自己最喜愛的玩具。芝娃娃混種犬Jaxon,最愛的玩具是一隻青綠色的鱷魚布偶。12歲的牠只對這款玩具有興趣,可惜當地出售這款玩具的寵物店,近日宣布將不再發售此玩偶。

其實主人Kelli Brown早在聖誕節時,已送了一個新的鱷魚公仔給狗狗,可惜兩星期後已被其他汪星人咬破。為了狗狗的幸福著想,Kelli只好四出尋找這款Jaxon情有獨鍾的玩具,最後更在Twitter發文求助。

幸好該寵物店德州分店店員,在數日後看到有關貼文,並將貨倉8隻存貨全部寄給Kelli,她才總算鬆一口氣。Jaxon是Kelli四年前收養的狗狗,這款玩具從牠第一年來這個家時已陪伴在旁。主人表示,會將玩具存貨好好保管,希望這隻玩偶能繼續陪伴已屬高齡的愛犬

 

Source: Inside Edition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