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8, 2018

【MoNews】末期腎病貓爺爺 親貓不親人 急需找貓B陪伴

加拿大卑詩省一個救貓組織內一隻野生老貓身患末期腎病,只願與貓咪親近,成為照顧幼貓的貓爺爺。組織呼籲有心人能將貓BB送到組織,陪伴貓爺爺走完最後一段路。

救貓組織Tiny Kittens近日作出一個特別的呼籲,希望當地的貓主人能將幼貓送到組織暫住,因為組織內住了一位身患惡疾的老貓住客——貓爺爺Mason。

Mason 原是野生的流浪貓,身上滿佈傷疤的牠更患有末期腎病。組織不願為年老的牠安排安樂死,希望讓牠能安祥地在組織內走完餘下的日子。

鐵漢柔情的貓爺爺,只親貓咪、不親人,喜歡與貓BB作伴。在幼貓面前,牠便化身溫柔和耐心的貓奶爸,已為組織撫育了多隻幼貓。可惜近期組織內的貓BB已被人認養,義工有見貓爺爺在貓B離去後,只能落寞地過活,便向當地人作出有關呼籲。

義工在2016年剛救Mason時,估計牠只有一個月的生命,但在其他貓貓的陪伴下,貓爺爺慢慢活到今天。組織近期也收留了三歲的黑貓Riska,可以與貓爺爺作伴,兩貓亦相處融洽,但希望組織內能盡快有其他貓BB,陪伴Mason快樂地走過餘生。

Source:  Surrey Now-Leader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