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6, 2018

【MoNews】 兒子唔生性 病母失愛犬

早前銀狐犬疑遭女主人兒子掟落街慘死,令香港唔少感到傷心或憤怒,而美國一名病婦亦因將愛犬交兒子照顧,雖然狗狗目前無恙,但就可能要與狗狗別離。

 

居住在紐約長島(Long Island)的Linda Osbourne,因為糖尿病需要入院治療,將5歲大的牧羊混小獵犬Luna,交由其22歲兒子Tim照顧。

 

但Time沒有盡力照顧狗狗,因要參加一個訓練營而要將Luna交別人照顧。在聯絡過親友,也沒法協助看顧Luna後,Tim在網上尋求協助,結果一名男子在網上看到訊息,聯絡Tim後將Luna接走。

 

但Luna不知何故流落到一個狗場,當地一個動物救援組織Bobbi and the Strays 

的人員,將Luna拯救了出來。

 

Linda出院回到家後,發現Luna已不在家,幾經調查知道Luna被動物救援組織照料中。當Linda打算接Luna回家時,組織卻拒絕。組織指曾派出三個人檢查Linda的家,因她家的圍欄裡有洞,所以不讓狗狗回去,認為這做法對動物最有利。

 

Linda打算尋求警方協助,但警方指,Linda或需要提出Luna是被人盗走的證據。

 

 

Source:  News12 Long Island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