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19, 2018

【MoNews】棄養貓偷走回家再被拒 成功另覓新主人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隻被棄養的貓貓,從暫托中心偷跑了12英里回前主人家,不過卻再被拒之門外,更要求為貓貓實施安樂死,經過兩度被棄的貓貓,近日終另覓新主人。

對貓、狗等寵物而言,主人可以說是牠們世界的全部,對主人有強烈的連繫感,有不少被送到新家的毛小孩也會偷走回舊家找前主人,來自韋克縣的黃白色長毛混種貓貓Toby是其中之一。

Toby被送到暫托中心後,竟徒步12英里(即逾19公里)回到前主人家。原本以為可與前主人重聚,前主人一家卻再將牠拒之門外,更將牠送回原來的動物機構,並要求職員為貓貓實施安樂死。

幾經波折,貓貓逃過死劫,後來被轉送到當地的愛護動物協會,於4月16日更被新主人領養。

被新主人領養後,貓貓將會與一隻貓咪、兩個小孩為伴。希望在新家中,貓貓能重獲新生、快樂生活。

Source: WRAL-TV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