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25, 2018

【MoNews】貓貓在食物中躲貓貓 極邪惡相片網上爆紅

俄羅斯有設計師將貓咪以改圖軟件融入食物之中,相片上載到Instagram及Facebook社交平台後,成功吸引一眾貓奴注意,於網上爆紅!

網上俗語有云:「不要玩食物!」,但係用改圖軟件就可以將貓咪同食物一齊玩!

來自聖彼德堡的女設計師Kseniya Zmanovskaya於本年1月起,在社交平參台Instagram開始上載自家創作的貓咪和食物主題相片,隨即吸引大批網民「Like」及「Share」,本月更開設Facebook專頁,希望將同系列的照片推廣開去。

設計師改圖時將貓貓的毛色配合食物的顏色去製圖,令貓貓和食物互相映襯,有時少點眼力也未必能看到貓貓!

此系列的照片將貓咪和食物可以說得上是融為一體,猶如貓貓在食物中玩「躲貓貓」一樣,不知大家又能否一一找出貓貓呢?

鳴謝Cats in Food Instagram, Cats in Food Facebook授權使用照片。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