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27, 2018

【MoNews】另起爐灶? 5.06「無政黨」遊行/集會拯救毛孩

AnimalSaver HK及多個動保組織、義工,發起4月29日遊行,爭取修例保護動物並成立動物警察,但日前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於遊行記者會發言後,令不少人憂慮4.29遊行變質,故發起於一個星期後再舉行遊行/集會。

 

保護動物組織「愛動物 零虐畜」義工另發起「5.06遊行/集會拯救毛孩」,根據其facebook資料顯示,「民建聯和葛珮帆損害動物權益的往蹟實在太多,令很多參加者感到憂慮和失望,認為遊行已經變質,無法幫到毛孩,決定不出席。有義工找我們表示憂慮,大家好不容易才聚集到一大班人,有鑑於此,我們幾位義工決定發起另一次遊行/集會,給大家多一個選擇。」

 

5.06遊行/集會拯救毛孩日期是5月6日(星期日),時間暫定下午四點,初步目標是一千人。「愛動物 零虐畜」強調是次遊行/集會是群眾自發,不會有領導者,不會有任何議員帶頭,預計4月29日或之前會確定細節。
 

詳情
www.facebook.com/events/438628006595214

www.facebook.com/ZeroAnimalAbuse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