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7, 2018

【MoNews】消防隊長愛犬病逝後 火場勇救另一狗狗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位女消防隊長,近日愛犬因病去世,令她十分悲痛,但仍堅守崗位,其後24小時內,於一場火災拯救另一隻素未謀面的狗狗出生天。

溫斯頓撒冷消防局女隊長Kelly Jernigan,除了是救火烈士,同時也是寵物迷。三年前,Kelly開始養了兩隻都柏文犬,而其中之一的Zion於4月17日因癌症逝世。

痛失Zion後24小時內, Kelly剛好因工作關係在一處發生火災的樓房,再救出另一隻狗Cinnamon,讓不幸遇火災的狗狗逃過死劫。人狗相遇一刻,Cinnamon表現激動,Kelly立刻將其抱離火災地點。

救出狗狗後,Kelly將Cinnamon抱在懷內安撫情緒,並順利協助其與主人團聚。Kelly表示,雖然「狗死不能復生」,但能使其他狗能得以生還,亦讓她從中得到安慰。

Source:  abc11.com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