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20, 2018

【MoNews】 捐全新寵物用品 支持CAF義賣

唔少寵物主人很捨得花錢在毛孩身上, 不過,有時會發現毛孩的東西多到用不完!寵物主人一於來個「斷捨離」,將多出的寵物用品捐予慈善機構動物伴我行會社孤兒院(Companion Animal Federation CAF)吧!

6月29日至7月1日就是「優質寵物用品節」!屆時CAF設有義賣攤位,該會義工DIY風乾小食義賣之外,也計劃義賣貓狗用品,現時呼籲寵物主人捐出全新的貓狗用品,在寵物展當天用來義賣。

義賣的款項用來支持CFA內的毛孩醫藥費及收容所的日常開支。如果大家有興趣捐出毛孩用品,可以聯絡 義工,捐贈者宜將物資運到或速遞寄付至CAF的粉嶺會址。

捐贈詳情及查詢:https://bit.ly/2t6EZJm

 

#毛城城#MoCity  #MoNews

# CAF #動物伴我行會社孤兒院

#寵物#pets #義賣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