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28, 2018

【MoNews】忌廉哥出巡優質寵物用品展

寵物界盛事又嚟啦!相信唔少貓奴才、狗主準備在優質寵物用品展大出血,shopping之餘,大家記得預留時間行動物慈善團體的攤位!譬如忌廉哥基金有限公司Cream Bro Foundation Ltd。

在一連三日的優質寵物用品展,「忌廉哥基金」皆設有攤位,讓更多人認識「忌廉哥基金」。攤位會有速畫師駐場,每幅畫約百多元,畫作收益撥入「忌廉哥基金」幫助無家的動物用。

點少得代表喵星人忌廉哥?忌廉哥會出巡,於6月30日(星期六)約下午2:00現身攤位,預計逗留一小時左右。各位忌廉哥迷可以預留時間探貓貓,記得拍攝時不要用閃光燈,眼看手勿動啊!

如果見不到忌廉哥也不用失望,現場設有忌廉哥及忌廉嫂妹妹的拍攝布景版,大家可以到場打卡!

此外,如果當日現場按讚Like「忌廉哥基金」Facebook專頁,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如貼紙等等。

 

詳情

日期:6月29日至7月1日(周五至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周五、六);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灣仔會展優質寵物用品展Hall 1 AB攤位A06號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忌廉哥#忌廉哥基金

#毛城城#MoCity #MoNews

#寵物展#優質寵物用品展2018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