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l 4, 2018

【MoNews】唐狗兩兄弟找家

可以給唐狗兄弟一個家嗎?

中長毛啡黃色「肥肥仔」與深啡色「烏咀」是兩兄弟,牠們現年五歲,自小相依為命,個性乖巧親人,就是慢熱一點,牠們有機會找到溫暖的家嗎?

兩兄弟在墳場出世,跟一群流浪狗住在石廠門口空地,定期有義工餵飼,至肥肥仔及烏咀大約一歲,當時石廠工業式微不再經營,空地改建為停車場,場主怕牠們嚇走顧客,通知漁護署捉走牠們,義工三媽便接了牠們,一接就是四年。

肥肥仔及烏咀跟三媽五度搬家,住過狗場,也住過山邊的廢屋,連同其他五隻暫托狗,成了「山邊七條友」中的其中「兩條友」。

左二及三分別是肥肥仔及烏咀。

 

肥肥仔及烏咀兩兄弟雖然膽小,但乖巧又親人,可以跟其他狗隻相處。牠們個性慢熱一點,熟絡之後就愛跟人玩,而嗚咀尤其嗲人。

肥肥仔一身毛鬆鬆,似落泊的獅子王。

 

兩兄弟最近搬入了動物組織狗場「粉嶺南狗狗加油站」,總算有處固定落腳點,叫做有得食、有得住、有人錫,但還是不及有家好。

義工三媽明白成犬唐狗很難找領養,不過,也希望幸運能跟肥肥仔及烏咀搭上,不用在狗場終老,而一對領養會優先,始終牠們自小一起成長。 「佢哋值得有人錫、有個屋企!」

 

如有意領養:請致電聯絡9859 1981(三媽)

相片由三媽提供

 

#支持領養

#唐狗也是寶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