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l 24, 2018

【MoNews】一連兩日大樹下唐狗領養日

【唐狗也可愛】唐狗是最多香港人飼養的犬種之一,忠心又可愛!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在8月4及5日(星期六及日)一連兩日舉行狗狗領養日,8月4日先派出五隻唐唐,而8月5日的領養日就聯同了多名獨立義工,出動十二隻成犬唐唐以及兩隻六個月大的幼犬,歡迎大家來探望牠們!

 

在待領養唐唐中,三歲半忌廉色九妹身世可憐,小時候在地盤倉放養狗,只吃廚餘過活,義工見九妹全身皮膚病、一隻手吊起,而後腳跛,走路一拐一拐,就帶牠看醫生,之後暫托九妹至今兩年。

第一日入屋的九妹,牠皮膚問題嚴重,圖中更是已見了獸醫及美容師的狀況。

 

義工Alex:「雖然九妹的手及腳遭人踢而受傷,後腳已診斷不能康復,現時走路無力,但牠依然很信任人及親人。九妹是細Size唐狗,有約15kg,牠斯文及不搶繩,愛慢慢散步,不會過於熱情而撲人,很適合跟小朋友或長者相處。」九妹均會到兩日的領養日,希望九妹會遇上愛牠一生一世的主人。

 

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領養日

日期: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00至5:00

地點:元朗洪水橋德祥樓16號地舖愛寵家庭

 

日期: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5:00

地點:土瓜灣美善同道8號地下

查詢及詳情:https://bit.ly/2LjoswZ

圖片提供: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

#大樹下#唐狗也可愛

#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