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3, 2018

【MoNews】美國33磅癡肥虎斑貓 被勒令減肥

美國密歇根州有一隻體重達33磅(約15公斤)的虎斑貓Bronson,在新主人的勒令下,肥主子要參加減肥計劃,目標1年減去15-18磅。

3歲的Bronson早前在舊主人離逝後,被送到保護動物協會,數個月前迎來新的家。一般成貓體重大約7至11磅左右,而Bronson體重達33磅,可算是貓界的超級癡肥個案。新主人Mike和Megan 是一對夫婦,在決定領養Bronson時,中心職員向夫婦解釋,由於Bronson過重,所以到新家以後,必需遠離零食,而且要進行嚴格的減肥計劃。

Mike和Megan 幫主子Bronson訂下減肥目標,每月減1磅,最終目標是減去15-18磅。夫婦倆現時控制Bronson的飲食量,三餐以無穀物貓糧為主,每天最多吸收375卡路里,他們亦定時與Bronson玩耍,務求令牠的運動量大增。

其實不論人類或者毛孩,癡肥會引發各種健康問題,如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和風濕關節炎等等。吃得健康和多做運動都是減肥的不二法門,祝Bronson減肥順利,做個貓界彭于晏!欲知Bronson最新的減肥情況,不妨追蹤牠的instagram:iambronsoncat。

來源:《每日鏡報》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