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29, 2018

【MoNews】 七隻唐狗BB暴雨前獲救

【唐狗BB找家】近日天氣差,更不時掛起暴雨警告,住在山邊水渠旁的流浪狗會非常危險。早前,義工趕及暴雨前拯救了七隻約一個多月大的唐狗BB,牠們在義工悉心照顧下,準備找家了。

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下稱「大樹下」)義工早就留意到住在山邊大水坑旁有多隻唐狗BB,之前仍有狗媽媽帶領,不過發現不見狗媽媽多天,只得狗BB自己去垃圾桶找食物及走出馬路遊蕩,預計暴雨一觸即發,加上狂風雷暴等等,生怕狗B被洪水沖走, 義工花了一星期終救了七隻狗BB。 

唐狗BB救回來之時全身布滿蝨及牛蜱幼蟲,其中一隻中了焦蟲牛蜱熱, 現已接受治療中,情況已穩定。 

七隻唐唐來自兩胎,有五隻屬同一胎,個性慢熱,較害怕大狗,另外兩兄弟健康較穩定,其中名字為「大咪仔」親人又親狗,已可在大樹下狗場自由行,跟老狗及年幼狗相處得來。

9月9日,大樹下舉行狗狗領養日,會派出七隻唐狗BB待領養,屆時牠們約兩個月大,希望有意養狗者,來探望及領養牠們,讓牠們變成「七小福」,有個幸福家!

領養日詳情:

日期:201899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5:00

地點:土瓜灣美善同里8號地下1-3號舖Fantastic Dogs

 

 

詳情及相片提供:大樹下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