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10, 2018

【MoNews】愛笑2歲唐唐等領養

【愛笑唐唐】兩歲的中型唐狗Kasie,活潑好動,而且十分愛笑和愛撒嬌,笑起上來露齒電暈無數人類。小時候,牠從政府動物管理中心來到LAP,在中心的日子,Kasie曾遇到很多探牠的人,亦參與過無數次的領養日,可是還未遇到有心人呢!

義工說,Kasie很快與人親近,只要和他變得熟絡,就能看見他擺著屁股、搖著尾巴、露出燦爛的笑容歡迎你。熱情的Kasie適合活躍的家庭,如有意領養,或想了解更多,請與義工聯絡。希望Kasie早日找到一個愛牠的家。歡迎大家幫忙分享Kasie的故事!

聯絡方法:
Sheila:sheila@‪lap.org.hk 或 WhatsApp ‪6477 1492 (只限英文)
Yvonne:yvonne@lap.org.hk 或 WhatsApp 6344 8110 (只限中文)

資料來源:LAP (Lifelong Animal Protection Charity)

#支持領養 #唐狗Kasie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