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6, 2018

【MoNews】利嘉兒攜愛犬影藝術孕照:絕不棄養 BB能與毛孩共存

【寵物主人好榜樣】對於某些人來說,若寵物主人懷孕了,就會將毛孩棄養或轉交給其他人照顧,而今個月尾囡囡即將出世的利嘉兒(Lily)就絕無此諗法!她向毛城城表示,絕對唔能夠因為有了BB就冷落毛孩!

囡囡今個月尾即將出世,Lily早前到影樓拍大肚寫真,記下最美好的時刻。不過特別的是,Lily攜同兩隻愛犬齊齊留個記念,相中汪星人非常可愛,超搶鏡呢!

Lily說毛孩是我們的家人,沒有孩子的日子,牠們為家人帶來無數的愛與歡樂。主人們不應該因為有了BB就冷落毛孩甚至棄養,很多研究都表明毛孩對孩子的健康沒有影響。

Lily深深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兩隻愛犬的陪伴下成長,這亦是一個培養小朋友愛心和責任感的機會!她亦藉此機會做個好榜樣,宣揚孩子能與毛孩共存這個訊息!

資料來源: Li Kar Yee 利嘉兒

#支持領養 #Blossom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