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7, 2018

【MoNews】三色流浪貓切除腫瘤 準備找家

【值得有個家】 三色貓小花一歲多前過著流浪生活,義工發現她前肢有兩粒惡性腫瘤,需進行切除腫瘤手術,獸醫一度建議切肢, 義工 決定讓小花四肢健全地生活,現時,小花健康,準備找家了。

小花現時只有兩歲多,流浪令她對人充滿戒心,進入貓舍初期,義工沒辦法接觸小花,不過,義工相信可以慢慢將小花純化。

小花到暫托義工家約兩個月,發現前肢腫起一粒泡泡,看獸醫檢查後確診是腫瘤,前肢有兩粒分別約  3cm 及0.5cm大的腫瘤,進行了手術,化驗中心檢測顯示腫瘤是惡性,獸醫表示減輕復發的機會,一度建議將小花生腫瘤的前肢完全切除,義工們商議後,希望小花可以四肢健全地生活,決定不做折肢手術。

經過了一年時間康復,小花亦慢慢放下戒心,願意主動走來要人摸摸、和人對答,還會跟著其他貓跳到床上找義工一起睡覺。雖然小花性格慢熱,但親人親貓,希望有願意與小花建立信心的大愛家庭領養她。

如想了解多些小花,可聯絡義工Cassie 6051 2412,又或去領養日探探小花。

領養日詳情

日期:201899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005:30

地點:火炭黃竹洋街15-21 華聯工業中心B座地下46號舖So So Lady Pet World

查詢:新界東貓狗領養日

 

#領養不棄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