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19, 2018

【MoNews】 險浸死狗B爆紅 韓星也入坑

【國民狗狗】 要數韓國當紅的寵物,就是差點險浸死的小狗糯米糕(IG帳號是zzangjeolmi),韓國演員郭東延、金所炫,以及歌手AOA雪炫、EXID LE等藝人都有follow糯米糕。

 

小狗糯米糕一身淺黃色毛毛,有點像拉布拉多,牠被發現時是在河中漂流,疑似遭人掉入河中,被網友發現及救起牠,全身濕透及污糟,很可憐及無助。由於該網友沒有養狗的經驗,於是在網上請教如何照顧小狗、替狗狗沖涼、安撫牠等。

 

其後,網友收養了小狗,更開設了 IG帳號zzangjeolmi,吸引很多人關注,現時有超過82fans追蹤。IG成了糯米糕的成長日誌,粉絲紛紛留言,包括演員oppa郭東延(曾出演《雲畫的月光》及《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

 

譬如IG上載了狗仔糯米糕吃蘋果的相片,郭東延就留言表示可以給糯米糕買蘋果園,而小狗主人回應,我們家正是種果樹園…… 郭東延積極留言示好是沒有白費的,早前電視台拍攝糯米糕,同時找來郭東延一起拍攝!

 

想睇更多「糯米糕」,可以follow IG@zzangjeolmi

 

圖片:IG@zzangjeolmiIG@kwakdongyeon0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