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26, 2018

【MoNews】10歲唐狗山竹期間 暫托之家感受短暫的愛

早前山竹來襲,不少領養中心都有催毀危機,所以義工委託大家幫忙把狗狗暫時帶回家,很多有心人都一呼百應。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人和狗之間培育了一份感情,要把狗狗送回去中心,暫托人們都大呼不捨!

義工‎Roseann就在山竹來臨前夕,在救狗之家暫托了10歲大的唐狗Kipper。Kipper來到後,不消一會兒,已經完全融入家中。不要看牠身型大大份,其實骨子裡是位怕醜狗狗呢。與人熟絡後,牠就會超級親人、愛撒嬌,還愛跟出跟入,是名符其實的「跟尾狗」。Kipper非常有禮貌,亦懂得在適當地方去廁所。

 

‎很可惜Roseann未能繼續暫托Kipper,但她積極替這位乖寶寶尋找一個能永遠遮風檔雨的家。Kipper 10歲了,不知道這位狗伯伯的晚年,能否遇到奇蹟,找到一戶好人家呢?歡迎分享牠的故事!

如有意領養,請聯絡Hong Kong Dog Rescue (HKDR)。

#領養不棄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