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Oct 29, 2018

【Monews】汪星人每晚假裝流浪狗 麥當勞門前乞討漢堡包

看到街上可憐的流浪狗,總會引不住惻隱之心,把身上的食物或罐罐分給牠們充肌。不過,這隻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的狗狗,就被主人揭發牠每晚假扮流浪狗,偷走到家裏附近的麥當勞,向人類討漢堡包吃。

主人Betsy Reyes 在自己的fb呼籲,「若大家在麥當勞門外,看到這隻肥狗,請不要再餵牠,牠不是流浪狗!」原來肥狗叫Princess,每到半夜就會偷走到麥當勞門外,擺起可憐悽慘的樣子,騙取人類的同情心,目的是想人類把手中的漢堡分一點給自己!(好懂得心計啊)

Betsy Reyes 上載了一段影片,她當時打算揸車接回肥狗Princess。Princess原本以為「有一條水魚落踏」,但仔細看清楚原來是主人後,就擺出不屑的眼神。現場所見,真的有車主因為這隻可憐「流浪狗」,向牠分享手中的食物呢。Princess戰績這麼好,難怪這麼肥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Betsy Reyes 

#漢堡神偷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