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5, 2018

【MoNews】 28.6磅肥貓自己搵奴才

【肥貓改壞名?】美國一隻本名為「冬甩」Doughnut 的啡虎斑白貓竟重達28.6磅,可知道一般成貓的標準體重是7-11磅,牠嚴重超標,變成癡肥貓。

早前,冬甩的前主人的屋主不允許養貓,勒令不可以繼續養牠,前主人將貓咪送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動物機構The Jacksonville Humane Society 。冬甩個性很可愛、外向,很喜歡受到人注意, 最愛曬太陽,喜歡人類與寵物。冬甩瘋魔了整個領養中心職員,探望牠的人亦非常多,可惜,沒有太多人準備助牠減肥。

癡肥對冬甩的健康帶來危機,有意領養牠的領養人必須緊密跟獸醫聯繫,循序漸進去實行減重計劃。幸好,有主人領養冬甩,並樂意助牠減肥。

與新主人一家見面時,冬甩像已知道他們就是自己要找的人,立即主動上前走近他們,用鼻子及身體嗲人,自己奴才自己搵呢,成功找家了,現時的新名字是Ziggy,很快適應新家,開始踏上減肥之路!

相片及資料:The Jacksonville Humane Society 、LoveMeow

#肥貓

#喵星人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