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8, 2018

【MoNews】大澳流浪貓之家 土耳其社區貓相展

【社區貓與人類】在世界各地,近至香港,遠至有「貓天堂」之稱的土耳其伊斯坦堡,貓咪都是社區的重要一分子!大澳流浪貓之家於11月6日舉行《伊斯坦堡貓印象——土耳其社區動物攝影展暨分享會》,12月1及2日有土耳其社區貓相展外,更加入大澳社區貓的相展。

2018年暑假,「大澳流浪貓之家」創辦人German聯同兩名業餘攝影師Jonas Chan和Jossie Ng等人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在大街小巷中尋找貓的足跡,為「土耳其社區動物相展」作凖備。

土耳其人流傳一諺語「如果你殺了一隻貓,你就要起一間清真寺,以獲得真主的寬恕」,不過,這個「貓之城」不如想像般好,通過攝影師與German的經歷,會發現棄貓問題嚴重,社區貓沒有受到妥善照顧。

「土耳其社區動物相展」希望喚起各界對土耳其流浪貓的關注,愛自己的家貓、社區貓,也愛世界的每一隻貓。而相展之外,更設有分享會,分享在當地救援病貓的經歷等。同場有慈善義賣,包括貓月曆,款項用作大澳流浪貓之家幫貓咪用,活動免費入場。

「土耳其社區動物攝影展暨分享會」詳情

日期: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時間: 攝影展及慈善義賣(中午12:00至晚上7:00)、分享會(晚上7:00至9:00)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60號香港紗廠工業大廈第5期4樓C室夢創成真

11月16日分享會報名表:http://bit.ly/2Qpe9py

 

「大澳.土耳其社區動物攝影展暨分享會」詳情

日期:2018年12月1、2日(星期六、日)

時間: 展覽(下午1:00至5:00)、分享會(下午2:00至3:00)

地點:大澳鄉事委員會廣場

相片提供及詳情:大澳流浪貓之家 

 

#社區貓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