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27, 2018

【MoNews】狗狗傷口有蛆蟲 前主人棄養「醫好都唔好帶返嚟!」

【遇上壞主人】光仔原本是一隻有主人的狗狗,可惜前主人並不愛牠。有好心人發現光仔的臉上有傷口,而且被蛆蟲越蛀越大,前主人沒有打算帶光仔睇醫生,一個小傷口就這樣變得愈來愈大。

被問到為甚麼不帶光仔接受治療,前主人只是冷淡地說「捉不到他去見醫生」,但 @毛國界義工 看到光仔這隻傻狗是很親人的,不時搖頭擺尾。當義工表示光仔的醫療費會由中心負責時,前主人亦很輕易地替光仔上繩,讓義工們拖牠進籠。

光仔離開前主人時,不時搖搖尾巴,一副捨不得的樣子。但前主人並不是這樣想,在義工接光仔回中心接受治療後的第二天,前主人說「隻狗我唔要啦,醫好都唔好帶返嚟!」

就這樣,光仔獨自走上這條治療之路。經過幾個月的時間,現在差不多完全康復,靚仔晒,可以尋家啦!不知道這隻傻狗,能遇上終生愛牠的人嗎?

光仔小檔案:

3-5歲、男仔、已絕育
性格忠心,乖巧,聰明,喜歡親近人。

資料來源:@毛國界義工

#領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