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28, 2019

【MoNews】 單車選手比賽後救貓

【自己奴才自己搵】單車選手Madison Kelly早前參加芝加哥的單車比賽,那次比賽叫她非常難忘及開心,雖然沒有贏比賽,但贏得一位貓主子,救了小貓Puig回家。

回想比賽當日,有些單車選手發現車底下,有一隻污糟及弱小的小貓。當時Madison剛好完成賽事並經過,其中一位選手將小貓交給Madison,貓咪立即爬上Madison的肩膊,舒服地待在Madison身上,像不讓她離開。

Madison 像被小貓選中了,決定領養貓咪回家,小貓取名為「Puig」。Puig很開心來到新家,充滿好奇心及愛玩的牠整天跟著Madison,甚至坐車時,由後座走上去前座的軚盤,黏著Madison。 

養了Puig後數星期,Madison更領養了多一隻貓咪「Waffle」,Puig很喜歡Waffle,兩貓經常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成長。 

想睇更多Puig,可以follow IG@ puig_and_waffle

相片及資料:IG@ puig_and_waffle、IG@madison_m_kelly、IG@intelligentsiacup

 

#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