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2, 2019

【MoNews】 捐寵物用品 支持CAF寵物節義賣

【支持義賣 】寵物用品多都用唔完?與其放喺屋企,不如捐出去做善事,捐畀慈善機構動物伴我行會社孤兒院(Companion Animal Federation CAF)啦!

1月18至20日是「香港寵物節2019」!屆時CAF設有義賣攤位,該會計劃義賣貓狗用品,現時呼籲寵物主人捐出全新的貓狗用品,在寵物展當天用來義賣,籌務經費,幫助無家CFA內的毛孩醫藥費及收容所的日常開支。

捐出的寵物用品宜全新,保健用品不宜捐出,如果大家有興趣捐出毛孩用品,可以聯絡CAF義工,可PM至動物伴我行會社孤兒院或 whatsapp 9717 0570,捐贈者宜將物資運到或速遞寄付至CAF的會址。

如果大家沒有多出寵物物資捐贈,都可以於寵物節當天前往CAF攤位義買,買到有用物品又可以幫動物! 

 

香港寵物節2019 

日期:2019年1月18至20日(星期五、六、日)

時間:12:00-21:00(18、19/1)、12:00-20:00(20/1)

地點: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3 BCDE 

 

# CAF #動物伴我行會社孤兒院

#寵物節#petshow2019

#寵物#pets #義賣

#毛城城#MoCity  #MoNew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