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1, 2017

【MoNews】貓貓闖入美式足球賽 意外收穫主子

美國有貓貓闖入一場美式足球賽事,意外被球場職員收養!

10月26日的晚上,當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邁阿密海豚巴爾的摩烏鴉的球賽在M&T銀行體育場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一隻流浪貓竟然誤闖入球場草地而使賽事中斷。

貓咪在球場上亮相瞬間成為眾人的焦點,雖然面對後備球員、教練等人,貓咪並無受驚,更旁若無人地在草地及球場邊沿上奔跑,展現其活潑好動的一面。

當晚,貓貓在職員的照顧下於體育場內留宿一宵。期後,體育場的另一名職員收養了貓咪並將牠正式改名為「Rae」。

據悉,該名職員一直希望能飼養貓咪,目前已養有一隻對貓咪友善的拉布拉多犬,相信能為貓貓帶來一個幸福的家。

 

Source : BBC News, NFL, Youtube, Baltimoreravens.com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Monews #新聞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