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16, 2019

【MoNews】 球星美斯 家有巨型法國獒犬

【寵物是家人】 不少球星都是愛狗之人,包括球王美斯,美斯家有一隻名為Hulk的波爾多獒犬((Dogue de Bordeaux),視牠如家人,狗狗經常跟美斯一家一起玩耍、踢波。

近日,美斯的IG上載他跟兒子及狗狗的生活照,美斯趴在梳化上,而其中兩位兒子趴在爸爸身上 ,狗狗Hulk則在地毯上跟美斯玩,情景非常溫韾。

Hulk 是波爾多獒犬,又稱法國獒犬,體型巨大,牠是美斯的太太Antonella於2016年送給美斯。美斯不時上載跟Hulk的相片到社交網絡,見到Hulk暴風成長,體型龐大。球王美斯跟兒子踢波外,亦有跟狗狗踢波,他展示出色的控球技術,令Hulk左騰右騰追著足球。

想睇更多美斯跟愛犬的相處片段,可以follow IG@leomessi、IG@ antoroccuzzo88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