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0, 2019

【MoNews】人道組織赴南韓養殖場 救出近200隻狗

【重獲自由】世界各地仍有不少狗狗活在水深火熱中,幸好仍有一群熱心的愛狗之人盡力營救!

 

國際人道協會(ASI)上周三在南韓西南部的洪城群一間狗隻養殖場,救出接近200隻狗。義工在獲救的狗狗身上發現未經治療的傷痕,腿部和腳爪位置亦因長期困在細籠中變得畸形。

 

這個養殖場營運狗隻買賣的生意達8年,若狗隻賣不出去,則會把牠們送到肉類屠宰場,再賣到當地的餐廳。場內環境非常惡劣,大大小小的狗都困在骯髒且狹小的籠中,籠內地板佈滿外露的電線,卻只用廢棄的輪胎鋪在上面作絕緣之用。在寒冷的冬天,牠們就只有一盞熱燈能取暖;而即將會送到屠宰場的狗隻,甚至是直接放在室外置諸不理。

 

是次行動救出的狗隻種類包括芝娃娃、哥基、雪橇狗、貴婦狗、松鼠狗、約瑟爹利、西施狗及法鬥犬。協會發言人Nara Kim表示,義工與養殖場交涉了數星期,才成功關閉養殖場。該養殖場擁有人同意與他們簽約,承諾於20年內不得再從事狗肉買賣,亦坦言狗肉行業日漸式微,家人亦以他的職業為恥。

 

狗狗將會送返協會位於美國和加拿大的分部,經治療後可接受領養。經歷過如此寒冬,希望狗狗們都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吧!

 

相片及資料:《Daily Mail 每日郵報》

 

#人道組織#屠宰場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