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5, 2019

【MoNews】泰國女子抱流浪狗BB 跑畢馬拉松

【陪著你跑】馬拉松一向被視為人生必試的活動之一。不過,若有毛孩和你一起奔跑,想必挑戰性加倍之餘,樂趣亦會加倍!

 

泰國女子Khemjira熱愛跑步,於2月中報名參加了全長約42公里的馬拉松。大約跑了11公里時,她在路邊發現一隻初生小狗,牠的旁邊沒有狗媽媽,亦不見主人。她不忍心將小狗置諸不理,於是決定將牠摟在手臂中。

 

Khemjira大可以將小狗給在場的觀眾,或者籌辦賽事的職員。不過,可能是愛,亦可能是責任的驅使下,她堅持要抱著小狗,和牠一起完成餘下30公里的馬拉松賽事。

 

比賽過程中,Khemjira受到不少跑手注目,亦得到不少鼓勵和讚賞。賽事完結後,她決定收養這隻小狗。這場馬拉松不僅讓Khemjira遇到命中注定的毛孩,更為流浪小狗找到一個家呢!

 

相片及資料:The Dodo​

 

#馬拉松#泰國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