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8, 2019

【MoNews】美國男子 「找數」 全身塗滿花生醬

【願賭服輸】朋友間經常會打賭,但那些光怪陸離的懲罰,又有多少人真的會認真看待?這次的主角因輸掉遊戲,於全身塗滿花生醬,並到狗公園與狗狗近距離互動,可謂是「找數真漢子」!

 

美國德州男子Steven Shrout在上星期與朋友相約玩電子遊戲《夢幻足球》,最後竟然落敗了。於是,他的朋友提出了懲罰,要他全身塗滿花生醬,走到狗公園中。因答應了朋友提出的打賭,Shrout果真兌現承諾,脫光衣服至剩下內褲,用花生醬塗滿全身。

 

當Shrout走進狗公園時,香噴噴的花生醬吸引了不少狗狗接近,更有狗狗舔他身上的花生醬呢!其中一隻小狗的主人,對眼前這個情景感到十分匪異所思,更用手機拍下了Shrout的舉動。Shrout事後表示,「朋友本來都不相信我會這樣做,但最後我都做了。這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時刻。」

 

城城在此都要提醒各位狗狗主人,花生醬雖然富營養且美味,但記得少吃多滋味,最好揀選適合寵物吃的品牌,才讓毛孩享用啊!

 

相片及資料:@Thedodo

 

#花生醬#狗公園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