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5, 2019

【MoNews】好友狗狗離世 長情貓貓依舊到老地方等待

【友誼長存】狗狗和貓貓在人類眼中,一向不太相容。但其實,動物的世界真的沒有人類想像中複雜。更多時候,真誠的相處,換來的就是最純真最寶貴的友誼。

 

兩年半前,美國阿拉巴馬州女子Brennaman家中的花園,突然出現了一名「不速之貓」。因牠的毛色和花紋是灰色,所以Brennaman的家人都叫牠Baby Grey。Brennaman的愛犬Gracie性格友善隨和,喜歡在花園認識不同的動物朋友。

 

她憶述,當初Gracie看到小貓Baby Grey時,不但沒有把牠趕走,更歡迎牠到花園一同玩耍。後來,小貓Baby Grey來得愈來愈頻繁,與狗狗Gracie一起曬太陽,Gracie甚至將主人為牠準備的番茄零食,與Baby Grey分甘同味呢!

 

不過,狗狗Gracie開始變得年老,更確診患上急性淋巴瘤。在牠最後的歲月中,小貓Baby Grey每天都留在花園陪伴牠。在Gracie去世後,Baby Grey仍堅持每隔幾天就到花園,在同一位置曬著太陽,凝望著Gracie喜歡躺的走廊,彷彿在等待牠回來一樣。

 

主人Brennaman看到此情景亦為之動容,「看到Baby Grey仍在尋找Gracie的模樣令我心痛。但與此同時,兩隻小動物能有這麼深厚的感情,實在給了我很大的希望。」大家都要愛得及時,珍惜眼前人,百忙中亦多抽空,陪伴身邊重要的人吧!

 

 

相片及資料:The Dodo

 

#貓狗朋友#美國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