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14, 2019

【MoNews】小魔怪汪星人尋家

【汪星人尋家】這隻靚仔銀孤犬叫Money,今年3歲。外表白雪雪,笑容又精靈可愛的牠,真的令人很有衝動想把牠擁入懷中。但是大家不要被牠天使般的外貌騙倒,其實牠內裡藏著小惡魔般的性格,等待有能之人把牠馴服!

 

Money仔曾被人領養過兩次,奈何牠太有個性,與以往的領養家庭相處不來。牠與其他狗狗一樣會護食,亦會護主和爭寵吃醋。不過,若有人對牠做不喜歡的事,如剪腳甲和滴蝨水等,敏感的牠就會立即防禦,甚至是咬人。義工曾送他到馴犬師處接受訓練,但情況未見改善。

 

雖然如此,但義工相信,Money仔只是「受軟不受硬」,當牠被稱讚、被輕摸時,也會變得十分順服,甜甜地對你笑呢!當他看見你俯伏低頭,狀若悲傷時,亦會嘗試安慰,用鼻子親親你,又會用舌頭舔你。所以,義工仍對Money仔尋家仍存有一絲希望。

 

如果你有豐富的養狗經驗,有自信及勇氣與這隻陰晴不定的小狗相處,還有滿滿的愛心和耐性的話,請你來馴服這隻小魔怪!如有意給Money 仔一個溫暖和永久的家,請WhatsApp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的義工98641089。

 

資料及圖片來源:香港拯救貓狗協會HK Saving Cat And Dog Association

 

#銀孤犬#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