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0, 2019

【MoNews】狗狗與野生小鹿成好友

【老友鹿鹿】去年12月,住在加拿大的哈士奇狗女Koda失蹤了。主人曾經到處尋找過牠,豈料牠竟在幾天後,再次出現於家門前。到底Koda發生了甚麼事呢?

 

主人Howatt想起了鄰居在附近的樹林,安裝了一台打獵相機(Trail Camera)。為了找出真相,她請求鄰居讓她翻查相機的片段,果真有發現!她看到Koda出現在片段中,最令人驚訝的是,Koda身邊竟然有一隻野生雄鹿,還表現得很親密呢!

 

Koda會和這位「鹿朋友」一起吃東西、一起散步,更會一起睡覺。主人Howatt表示,根據相機的紀錄,牠們都形影不離超過12個小時,有些時候更有兩隻雄鹿在身邊。Koda果然是很會交朋友的「世界女」。

 

雖然不少狗狗都十分精叻,但各位主人仍然要多加看顧自己的寵物啊~

相片及資料:《The Dodo》

#哈士奇 #鹿

#打獵相機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