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9, 2019

【MoNews】小貓患罕見白癜風 毛色由黑變白

【獨特的美】「外貌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若有一天,你們的寵物變了樣,你們仍會依舊愛牠嗎?

 

Nicole幾年前從德國一個骯髒農場,救出黑白小貓姐妹。出乎意料,其中一隻小貓Elli滿一歲後,出乎意料地改頭換面了。

 

一天,主人Nicole發現,Elli身軀上純黑色的部分的身軀出現了一個小白點。獸醫診斷,Elli患有白癜風,是一種罕見病症。

 

白癜風會令身上色素沉著,引致皮膚和頭髮發出白斑。雖然罕見病可能跟其他疾病有關,但經檢查後,Elli的身體機能完全健康正常。

 

隨後數月,Nicole見證著Elli的身軀一點一滴地由純黑色變成為白色。漸漸,Elli身體上的幾片白色,構成了獨特一無二的美麗。

 

儘管如此,Elli的甜美個性依舊如一。主人Nicole表示,「她的個性與以往無異,她跟第一天遇見牠時一樣可愛。」 而Elli的妹妹毛色則沒有變化,兩姐妹相處如常。

 

看到貓貓持續地轉變,越發可愛。Nicole表示,「她每天都在變化,我越來越愛她!!」看到貓貓持續地轉變,真的越發可愛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Dodo

 

#白癜風#黑貓白貓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