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19, 2019

【MoNews】主人為毛孩裝飾保護頭罩 精心設計令人大開眼界

【鬼馬搞笑】孩做完手術後,通常都要戴上保護頭罩,防止牠們舔到傷口,造成細菌感染。到底要怎樣做才可令狗狗不抗拒頭罩呢?這位主人有妙計!

 

1歲的金毛尋回犬Gus 做完絕育手術後,主人為牠戴上了保護頭罩。頭罩直徑過大,令Gus行動很不方便,之後更撞到了家中門框,令牠感到很不開心。

 

為了令狗狗適應頸上的圓錐形物件,主人花了不少心思。她從萬聖節裝扮獲取靈感,將不同的裝飾加在頭罩,將頭罩成為獨一無二的飾物。

 

頭罩的設計包羅萬有,包括快餐店薯條、書桌燈、潛水裝備,甚至籃球架!一向享受成為眾人焦點的Gus似乎很滿意這些頭罩的設計,亦慢慢回復開朗本色。

 

後來,Gus的傷口順利癒合,主人十分欣慰,未來更希望Gus能成為治療犬,以笑容和溫暖的性格,幫助有需要的人。看到主人如此用心的設計,城城都十分佩服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PEOPLE.com、Instagram @_kcotts

 

#手術 #保護 

#頭罩 #裝飾

#金毛尋回犬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