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25, 2019

【MoNews】狗狗被拐2年 晶片引路一家重逢

【千里重逢】若與自家毛孩分開,想必主人一定會非常掛念牠。這位主人的小狗被人拐走了,但全靠狗狗體內的晶片,終於成功團聚!

 

兩年前,Tamara Peterson回家發現前院的大門半開,狗狗四兄弟的老么—— 4個月大德國牧羊犬Cedar被拐了!

 

愛狗心切的Tamara用盡各種方法尋覓愛犬蹤影,貼街招、駕車跑遍社區、挨家挨戶詢問、甚至聘請私家偵探調查毛孩下落,可惜尋覓不果。隔了一段時間,愛竉仍杳無音訊,所以Tamara一家已有心理準備,要跟狗狗天各一方。

 
但絕望之時總有希望。今年4月,受傷的Cedar在遙遠的科羅拉多州被救。兩地相距有1,962英里的距離,駕駛需要28小時。當地小鎮警察接報,於路邊發現狗狗在雪溝之中發抖,「其時Cedar全身被雪覆蓋、全身濕透,看來營養不良,無法獨力站起來。」

 
動物醫院的獸醫透過Cedar身上的晶片,聯絡到主人Tamara,追查到狗狗的家遠在佛羅里達州!不知2歲多的毛孩,到底經歷了什麼神秘旅程呢?

 
Cedar用了三星期恢復元氣,經過兩日旅途後,終於回到家了!久別重逢,主人Tamara更激動落淚。雖然Cedar無法用言語表達,不過尾巴左右搖擺,喜樂之情溢於言表!

 
城城在此也提醒各位主人,若狗狗滿5個月大,就記緊幫狗狗植入晶片,預防他們走失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People.com

 

#晶片 #寵物走失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