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30, 2019

【MoNews】成就解鎖!汪星人終「捉」到尾巴 但然後呢…?

【娛己更娛人】狗狗對自家尾巴的迷戀,猶如蜜蜂愛蜜糖。「如果掂到尾巴就好了……」今次願望成真!

 

由於龍捲風襲擊密西西比州部分地區,導致當地部份民居電力中斷,包括樂觀小狗Max跟主人Abbie的家。百無聊賴,等待電力恢復之時,Max樂此不疲為主人解悶,耍出最拿手的把戲——追逐自己的尾巴。

 
神奇的事發生了!汪星人做到了!成就解鎖!

 
當舌頭碰到尾巴柔順毛髮時,那份觸感、那份興奮,頸部及腰間拉扯的肌肉,背負整個汪族長久以來追逐的理想,千千萬萬毛孩日以繼夜挑戰極限,成敗於Max口中。

 
然而創造歷史一刻,感覺竟是如斯美妙,令他不懂如何反應。轉身離開,不是落荒而逃,而是需要獨處空間,好好享受那份溢於言表的夢幻。

 
汪星人的浪漫,懂嗎?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Dodo

 

#汪星人#成就解鎖


#咬尾巴#狗狗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