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10, 2019

【MoNews】汪星人自彈自唱 獲「鋼琴狗狗」美譽

【音樂才「汪」】小獵犬混種狗狗水星仔(Buddy Mercury)天生充滿音樂天份,唱歌彈琴全部難不倒牠,因此獲得「鋼琴狗狗」的美譽。

 

主人收養水星仔後,發現牠經常會自行走到鋼琴前彈奏,更會抬頭仰天發出不同聲調的「嗚嗚」聲,就好像唱歌一樣,尾巴更會隨著節奏擺動,非常可愛,所以把它錄下來了!不少網民看過片段後,都大讚水星仔聰明又醒目。

 

主人更為水星仔準備不同款式的煲呔,務求每次演出都有新造型。水星仔在演奏時抬頭的動作,成為了牠的招牌,主人更以此動作為靈感,為牠設計了一系列的精品。

 

另外,主人更為水星仔推出了音樂專輯,在各大網上平台發售,收益將捐贈予動物收容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毛孩,果然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狗狗慈善音樂家啊~

 

資料及影片來源:People.com,YouTube @Buddy Mercury

 

#汪星人 #自彈自唱

#鋼琴狗狗 #音樂專輯#捐款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