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15, 2019

【MoNews】狗狗捨命守護主人 絕不退縮

【捨我其誰】保衛家園,是狗狗天性。只要給牠一個承諾,就會忠心不二,死守到底。在短暫一生中傾盡所有,即使犧牲自己的性命,亦在所不惜。

 

在南非開普敦,主人Gino與4歲的德國牧羊犬Duke外出散步。一名持刀男子突然衝向Gino,狗狗立即護主,撲出來,露出尖牙和咆哮,以示抵抗。

 

歹徒自衛,狠狠地將牛肉刀插在Duke頭上。血一滴滴流下,插著利刃,Duke仍奮力對抗敵人,嚇退歹徒。

 

Duke搶救後成功生還。主診獸醫表示,刀鋒插入頭部約8厘米,若再插深幾毫米就會傷及大腦,返魂乏術。

 

狗狗為了守護自己家園和心愛的人,即使面對實力懸殊的敵人,亦毫不畏懼,絕不退縮,敢以死相搏。

 

牠的忠義精神,實在教人動容。我們又怎忍心袖手旁觀,任由牠和敵人單打獨鬥呢?

 

若你也有這樣義無反顧地愛你的狗狗,請好好珍惜,憨厚單純的牠們,眼中就只有你啊!挺身而出,一同保衛自己的家園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Animal Welfare Society of South Africa(AWSSA)

 

#保衛家園 #你我有責

#汪星人 #狗狗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