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l 31, 2019

【MoNews】穀物早餐盒裝著小狗棄養

【可愛又可憐】美國一間動物收容所,又收到一隻被棄養浪浪。與之前不同的是,這隻浪浪竟被放在一個雜莓味穀物早餐盒內。

 

職員表示,「這是我們遇過最奇特的棄養方式之一。」職員坦言,雖然將狗狗裝在盒中的畫面很可愛,但牠的遭遇卻令人心痛。

 

其後,職員替狗狗改名為Razz Berry(紅桑子Raspberry的諧音)。雖然Razz Berry身上長滿跳蚤,但沒有掩蓋牠的甜美和可愛。在接受治療後,Razz Berry回復活潑本性。

 

Razz Berry俘虜職員的心,亦因而俘虜了新主人的心,找到一個幸福的家。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諾,要珍惜和尊重生命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The Dodo

 

#穀物早餐盒 #棄養

#狗狗 #汪星人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