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28, 2019

【MoNews】柴犬P仔化身十二生肖 與你一起開運招福

【人汪活動推介】毛城城又有好玩活動推介喇!愛協將於2020年1月5日(星期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全城狗狗行善日」2020。

 

今屆首次以「十二生肖一齊行大運」為主題,邀得人氣服飾品牌ad-lib公關大使 — 柴犬P仔化身十二生肖造型,寓意擔起所有動物的守護重任。歡迎所有參加者與P仔一起,裝扮成自己所屬的生肖,與過千隻狗狗及愛心人士參與慈善步行,齊齊「行大運」!

 

另外,愛協亦會籌備多項精彩節目,包括「寵物 X 手作市集嘉年華」、「愛協親子劇場」、「狗狗積木展」、「狗狗障礙賽挑戰」、「狗狗健康講座」及「寵物精品慈善義賣」等。

 

參加者更可在「十二生肖祝福」拍照區打卡影靚相,留低美好的回憶,是一個讓你與愛寵增進感情,認識過千個新朋友,及為有需要動物籌款的好機會。這麼特別又有意義的活動你又怎能錯過呢?

 

「全城狗狗行善日」2020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旅遊巴士停車場

報名網址:https://dogathon.spca.org.hk    

 

資料及相片來源︰SPCA (HK)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SPCA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愛協

#家庭活動 #假日好去處

#人寵活動 #親子活動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