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4, 2020

【MoNews】研究指寵物能令情侶感情升溫 一齊相處更甜蜜

【最佳月老】雖然2月是屬於情人的月份,但單身狗卻不用怕,皆因「有寵萬事足」,分分鐘能幫你覓得良緣呢!有研究指出,家有毛孩能令情侶感情升溫,相處更加甜蜜,更能助單身的寵主尋覓對象呢~


 

早前,美國寵物護理服務網站Rover.com公布有關狗狗與人類愛情關係的報告,訪問了1,500名狗主。研究結果顯示,56%受訪者認同,飼養狗狗能與情人度過更優質的相處時間。71%受訪者更表示,另一半照顧狗狗的模樣,令他顯得更為迷人。


 

而單身的寵主都不用灰心,72%的受訪者表示,若約會App的用家使用與寵物的合照,會增加他們點撃進入個人檔案的興趣喔!還不趕快和狗狗自拍一張?


 

若身邊有寵物陪伴,無論是二人一狗,還是一人一狗,天天都可以像情人節一樣甜蜜開心呢!

 

 

 

你今天Follow 我們了嗎? ~ ^_^

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毛城城或者 IG DM❣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