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0, 2021

【MoNews】狗狗雪中伴主人至離世 幸獲新家庭收養

【不離不棄】雪中送炭固然溫暖,但愛寵不離不棄陪伴主人走過人生最後的時光更令人動容。在美國加州山林,有隻汪星人陪伴被困在雪地的主人兩天,直至主人與世長辭,幸好狗狗被救後獲新家庭收養,撫慰完成化療的新主人。

 

本月初於美國加州,主人David Deshon與狗狗被困於雪地中,數天後被通報失蹤的David,其屍體被發現在家中附近的山林中。當救援人員到場時,狗狗不願離開主人的身邊,並且不讓其他人靠近主人。最後需要由救援人員引誘狗狗離開,將牠帶往奧本的相關設施接受治療。在治療期間,窩心的汪星人故事已經引起全國關注,相關設施的員工指,他們亦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查詢來電。

 

由於女兒Shona無法幫忙照顧狗狗,David家附近的鄰居Lisa Lomeli和Laurence兩夫妻主動表示願意收養狗狗來陪伴家中母親。剛好Lisa的母親結束了癌症化療,而一年前也失去了拉布拉多愛犬,十分寂寞。Lisa形容這是一個完美的故事,且相信狗狗來到家中會被深深的寵壞呢!

 

深信David一定都會為汪星人搵到新家庭而感到開心~

 

資料及圖片來源:Placer County Animal Services / Lisa Lomeli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