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22, 2021

【MoNews】浪浪出意外摘除雙眼 無阻收養過開心日子

【天無絕狗之路】收養者不一定願意養殘疾的寵物,但是難道不健全的浪浪就沒有被愛的權利嗎?這隻狗狗或許能提供答案。

比特犬Selly流浪時,雙眼不知為何受重傷,必須摘除。但新主人Halle仍然選擇收養牠。在2019年,Halle第一眼見到動物收容所發布有關Selly的帖文,她當時就決定要領養牠。

雖然看不到,但自從Selly適應了新居之後,牠的日常其實和其他狗狗無異。「即使我母親不在家,Selly每天起床後都會待在她房間門前。令我驚喜的是,牠即使沒有了雙眼都能正確地辨認方向、正常生活。」Halle認為視覺受損不妨礙牠們被愛,為了引起大眾關注有眼疾的狗狗,她在社交網站設立了一個專頁分享Selly的日常。

其實,Selly在進入收容所前,身上有掃到晶片,但牠原本的主人表示「不再需要牠了。」。Halle道,「當Selly聽到車輛呼嘯而過的聲音時,牠就會楞住並不停發抖。」。此外,收容所職員亦曾指出,懷疑Selly的傷是被車撞或被其他狗攻擊造成。

小編:祝Selly與新主人Halle生活愉快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