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Oct 12, 2022

Dyson 全新登場「寵物毛髮配件組合」 吸塵、梳毛 一機搞掂!

早前, Dyson 進行了一項全球灰塵的調查,調查結果顯示 ,香港的寵主當中:

 -近六至七成會每週為寵物貓 (58%)及寵物狗(67%)至少梳理毛髮一次。

-六成的貓主人(60%)及五成的狗主人(51%)會允許寵物在家中自由走動。

-一半的貓主人(50%)每晚會與愛貓同床共枕。

寵主要清理遍佈家中各處的寵物毛髮固然為一大清潔難題,而在打掃家居的時候,更不應忽視寵物皮屑及寄居寵物身上的塵蟎、細菌及花粉等肉眼不可見的微粒及致敏原。皮膚敏感是香港頭號常見貓狗疾病,正確地深層清潔家居才可有效減少常見的致敏來源,如霉菌、塵蟎、微塵及粉塵、皮屑及毛髮、以及甲醛等,為毛孩免卻皮膚敏感之苦。

就著徹底清除家居及黏附寵物毛髮的灰塵,Dyson 日前就特別推出了專為清理寵物毛髮而設的配件「寵物毛髮配件組合」,讓寵主們幫寵物梳毛時,輕鬆一併消除寵物身上的皮屑及各種致敏原。

梳毛同時消除致敏原

首先,等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 Dyson 是次新登場的重點產品 -「寵物毛髮配件組合」。此三件裝組合當中包括一個寵物毛髮吸頭、一條可伸展達 1 米長的延長軟管,以及一個配件轉接頭。毛髮吸頭附可伸縮的毛梳,看上去跟一般寵物梳十分相似。

吸頭專為快速梳理中長毛寵物的毛髮及去除寵物皮屑和致敏原 (如塵蟎排泄物、花粉、霉菌、細菌等)而設計,吸頭設有 364 個毛梳,其 35° 的刷毛角度方便寵物主人在梳理寵物毛髮時可以靈活變換角度,令吸頭可以輕鬆游走於毛髮間抓住鬆散的毛髮, 除了能避免毛髮飄散,更能將雜毛、皮屑等吸走並牢牢鎖在吸塵機塵筒中。在放鬆吸頭時,毛梳會自動縮回,纏結在吸頭的毛髮便能直接吸入集塵筒內,為寵主帶來快速、舒適及潔淨的毛髮梳理體驗。

此外,吸頭除可直接連接相容的 Dyson 無線吸塵機主機,更可經加長版延長軟管接駁使用,讓寵主為寵物梳理毛髮時將吸塵機的噪音隔遠,以防嚇跑寵物,令牠們不會因為嘈吵的吸塵機聲而害怕梳毛,設計非常貼心,值得一讚!

「寵物毛髮配件組合」售價:HK$800 

兼容吸塵機型號: 

Dyson V7™、Dyson V8™、Digital Slim™、Dyson Cyclone V10™、Dyson V11™、Dyson V12 Detect™ Slim 及 Dyson V15 Detect™ 

K.O 家中散落一地的寵物毛髮

想清除散落在家居大小角落、難以用一般吸塵機清理的毛髮?Dyson V15 Detect™ (售價: HK$6,080) 及 V12 Detect™ Slim (售價: HK$5,780) 無線吸塵機升級系列配備防纏結技術,專為深層潔淨寵物所到之處而設計,能快速吸除散落在家中窿窿罅罅的寵物毛髮,有效避免長毛髮纏繞在吸頭上,令整體打掃過程更得心應手。

其全機封密 HEPA 過濾系統,能捕捉 99.97% 小至 0.1 微米的懸浮微粒和致敏原。新配備智能光學偵測技術可顯示肉眼無法看見的微粒、塵垢及寵物毛髮。

 

K.O 寵物異味

使用過以上 Dyson 兩件產品清潔家居後,屋企終於一條毛都無,肉眼看上去環境彷彿已潔淨了不少,但都未夠,寵主和毛孩每日都在呼吸的空氣都同樣要乾淨!

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二合一甲醛空氣

清新機 (售價: HK$6,180) 除有效過濾懸浮於家中的皮屑、花粉、粉塵等細小致敏原外,其多重濾網更有效過濾寵物異味,其中貓尿異味過濾效果高達 97%。家居空氣變得潔淨清新,不論寵主或毛孩,自然做乜都醒神啲啦!

銷售點:Dyson 官網、ELEMENTS 圓方及沙田新城市中心 Dyson 體驗店有售

Dyson 官方網站: https://www.dyson.hk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