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 2023

獸醫為沒耳朵的狗親手編織帽子 助牠成功尋家

美國一隻名叫 Willy 的兩歲狗狗因為意外而失去了一雙耳朵。主人因負擔不起昂貴的手術費,所以把牠棄養。

 

SPCA Willy 接過來後,立即為牠安排進行手術及各項治療。幸運地,手術非常成功,Willy 亦康復得很快。然而,獸醫卻很擔心 Willy 因為沒了耳朵,會令希望領養狗狗的人對牠為之而卻步。及後,獸醫想出了一個方法 - 她為 Willy 親手編織出一頂小帽子,帽上面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耳朵。Willy 似乎很喜歡自己的新帽子,戴上帽子後經常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SPCA 的工作人員積極將牠的可愛照片上載到 SPCA 的社交平台上,希望吸引到更多愛狗及領養人士的關注。不消一星期,Willy 就被領養了!所有 SPCA 的工作人員也為 Willy 而感到高興,亦希望 Willy 自此能好好被愛,一直幸福下去!

 

資料來源:Sacramento SPCA

其他資訊